所有一切快乐的源泉来自于围绕在桌边一起吃着美味的食物,就这样开始了轻松的聊天,谈艺术,谈可爱的人,谈食物,谈有趣的故事, 谈时尚。

Rosa Books:

ALLA CARTA, 由三位来自意大利的女孩创办,半年刊,至今出刊两期。 这是一本围绕食物而展开的一系列创意,时尚与艺术的杂志。当我们越来越多的通过网络和电子阅读来获取信息与知识的时候,ALLA CARTA想重新找回纸质阅读这种媒介带来的魅力。 所有一切快乐的源泉来自于围绕在桌边一起吃着美味的食物,就这样开始了轻松的聊天,谈艺术,谈可爱的人,谈食物,谈有趣的故事, 谈时尚。这些内容混合起来成就了这本这本杂志的诞生。我们会惊奇的发现原来时尚与食物也有这么多相似之处,原来不同的食材搭配在一起的视觉冲击力可以如此强烈,冰淇淋的制作过程也可以这样写。这就是创意,令人欣喜敬佩。


网址:http://www.allacarta.com

评论
热度(23)

A little space for L

© Linxemgalaxy | Powered by LOFTER